全全全全全儿_x

嗑到哪对写哪对

碎碎念

刚才发《旧书》的时候,反反复复发了好多遍但是一直有问题。
就是现在发上去的这个排版我还是觉得不满意,但是我不敢再改了,一改就乱,不知道为什么🌚
我最近又在重刷《Sotus》了,导致我写SK的文时脑子里的Kit大宝贝都变成了P'Arthit凶凶的样子😂
感觉看《Sotus》的时候,我可以从头到尾包括片头片尾在内一个镜头都不快进,甚至片尾最后那几只彩色的小蚂蚁我也要看完的那种。
但《Sotus S》我有时候会跳过支线部分。
可能还是因为我特别特别喜欢他们在学校里的那种感觉吧,第一季里的每个人我看着都觉得喜欢,觉得很亲切,大概是因为我自己有点缩头乌龟般不想出学校,所以对第二季职场上的一些尔虞我诈总是觉得很排斥。
其实我入坑没多久呢,大概150天的样子(我都有记录哦
写文更是为了SK才第一次尝试的,一开始只是把自己的脑洞写出来分享,看到有人喜欢我就觉得特别开心,后来嘛,就有点停不下来。
可以这么说吧,我真的把我对于爱情最美好的憧憬,都给了SK了。
乱七八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说一个开心点儿的事情吧
前几天我戴着耳机看SK的双人活动视频,耳机稍微有点漏音,然后我妈在旁边听见我耳机里面的尖叫声,问我,你是在看鬼片吗?
殊不知是Peraya的尖叫声😂
最后就是,我好喜欢他们,也好喜欢你们鸭~
(其实就是因为文发不好所以乱七八糟胡思乱想倾诉欲爆棚罢辽

评论(1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