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全全全儿_x

嗑到哪对写哪对

【SK】你是唯一(短篇,一发完)

脑洞,勿上升哦(*^_^*)

————————————————————————

    「Krist……」

     Krist转过头看着拿着剧本向他走过来的导演,他正和Singto一起拍摄Kongphop出国前一晚大桥上的那场哭戏,因为已经过了几个镜头,他的眼睛看起来有些泛红。

      导演走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刚才很不错……」Krist保持着戏中的情绪,只是稍微翘了翘嘴角,对着导演点了下头,道了谢,但他心下明白,如果导演真的觉得满意,此时也不会亲自过来找他了,果不其然,正想着就听到导演的下一句话:

     「不过……Arthit的情绪还是有点不够呢……Krist,等下的场景,要麻烦你有更激烈的表现,可以吗?」

       Krist抿了抿嘴,低着头想了想,他原本觉得以Arthit的性格,就算难过也不会太外放情绪,比起对着Kongphop痛哭流涕,他似乎更容易在对方看不到的地方一个人难过。但听导演的意思,这场戏显然有些不同,看来他之前对于这个场景的理解有点偏差。

       Krist稍微思忖了一会儿,对着导演道,「好的,我知道了,导演。」

       导演点点头,「我相信你,你是最了解Arthit的人。」说罢笑了笑,转身回到了镜头后。

       接下来的拍摄很顺利,Krist把面对恋人要离去的悲伤表现得很到位,而那之中又带着专属于Arthit的性格成分,他无奈而不甘,却又有着自己想要坚持的信念。他哭的难以自已却又强忍着情绪,对着对面的恋人断断续续诉说自己的害怕与担心。

        面对着Krist的恸哭,Singto有一瞬间甚至无法辨认对面的人是Arthit还是Krist,他只知道,他哭的自己心里很难受,喉咙里就像被塞进了一团浸着水的棉花,咽不下去,也吐不出来,生生地堵在哪里,堵的他几近窒息,堵的他心脏一抽一抽的疼,他只想伸手把那个看起来摇摇欲坠的人拥进怀里——但Kongphop不会这样做,Kongphop是永远会把选择权交给学长的存在。

       Singto说话间已经带上了哭腔,他拉了拉肩上的背包带子,转身离开后眼泪就再也忍不住了。

      「cut!」导演摘下耳麦,满意地冲着两人,「很好,很棒,果然是永远的Arthit和Kongphop啊,Krist,Singto,你们太棒了!」他一连夸了好几句后,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今天就到这里吧,大家辛苦了~」

       导演一声令下,工作人员都开始陆陆续续收拾东西,Singto有点担心Krist,他想了想,对着身旁的P'Jane道,「P不用管我了,先回吧……」

       P'Jane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Krist看起来情绪还没缓和,Yuyui正在一旁低声说着什么,Krist时不时点点头。Jane心下了然,点了点头,「OK,那我走了。」

       P'Jane离开后,Singto迈开步子向着Yuyui和Krist的方向走了过去。

     「P'Yuyui。」Singto恭敬地对着Yuyui行了个礼,而后接着道,「Krist他……我送他回去吧。」

      Yuyui看了眼仍然低着头的Krist,小声冲着Singto,「他好像还没出戏,Singto,辛苦你安慰一下了。」

      Singto笑笑摇了摇头,「不辛苦,我应该的。」

      于是每天都忙翻天的Yuyui对着Singto点了点头后就迅速离开了。

      Singto走到距离Krist一人宽的距离,稍微弯了身子凑近对方低着的脑袋,想要看清他的表情——还好,没在哭,但表情也说不上好看。Singto叹了口气,把Krist插袋的手拉出来握在自己手里:

     「回家。」

       Krist一路都没怎么说话,到家也只是安安静静地坐在床边,Singto只当他是还没有从刚才的拍摄中缓过神来,也没怎么多问,进门没有休息就去了厨房,不多会儿就端着热好的牛奶回到了卧室,他听说,牛奶有安神的作用。

       希望真的有用吧。Singto想。

       他把牛奶放在床头的柜子上,接着在沉默不语的Krist身边坐下。其实如果真的是像P'Yuyui说的那样,Krist还没有出戏,Singto觉得自己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他也是演员,明白这种全身心投入后再抽身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他纳闷的是,《SotusS》拍摄期间,在礼堂也同样有一场很需要情绪的戏,而那个时候,Krist并没有像今天这样。

     「Kit……」他小心翼翼地出声,脑子里还在思考着要怎么才能让Krist从这种悲伤中抽离出来。然而从收工后就没怎么说过话的人却在此时抬起了头,他眼圈还有一点红,稍微有点浮肿的眼睛看着Singto:

     「P'Sing……」

       Singto忍不住伸出手在Krist眼角抚了抚,低声回应着,「嗯。」

     「P'Sing……总有一天,也会像Kongphop一样离开的,对吗?」

     「哈?」Singto觉得有点懵——他?离开吗?去哪里?

     「P'Sing你说过,可能会去国外深造,然后转到幕后工作的,不是吗?」

     「我……」

       Singto只来得及冒出了一个字就被Krist打断:

     「我……我跟Arthit一样,觉得害怕,可是……可是我好像又跟他不一样……我不想……也没办法……跟你分手……其实我没有他坚强,可是……可是我……也不想成为P'Sing的绊脚石……」他说到最后已经带上了浓重的鼻音,抽抽嗒嗒的,眼泪也开始不受控制地往下掉。

       Singto从他断断续续的叙述中大概明白了Krist为什么会这么反常——他在拍摄的时候就已经不仅仅是以Arthit的身份了,他带入了自己的感情。

       Singto想起自己曾经在采访中提过以后可能会选择出国深造,但那只是一个设想,一个连他自己都不确定的设想,却没想到被Krist一直耿耿于怀地放在心里。

       Krist抽抽噎噎地还想再开口,「我……」这次他也只是发出了一个音节就被对面的人打断了,不过不是被Singto的说话声打断,而是被对方的吻。

        不出意外地在他唇边尝到了咸涩,Singto带着安抚意味的吻顺着Krist眼泪的痕迹一路向上,从嘴角到脸颊,再到眼睑,细细舔舐他微肿却仍在不断溢出眼泪的眼睛,直到确定那里不再有液体流出,最后一个吻落在了他的眉心。

        依依不舍地放开Krist,Singto的手放在他耳侧,一下一下地摩挲着他的耳垂,「Kit……你抬头,看着我。」

        Krist抬起还泛着水汽的眼睛,「P'Sing……我是不是太不懂事了?」

        Singto看着他笑道,「谁说的?我的Kit是全世界最善良,最可爱,最懂事的人了。」

        Krist皱皱鼻子,“哼”了一声,「好假。」

        Singto见他情绪稍微有了缓和,顿了顿道,「我不会让你觉得孤单……」

      「……」

      「就算是真的去了国外,也不会让你觉得有一丝一毫的孤单,我们可以每天晚上都开视频,你不会看不到我,如果你想要一起玩游戏,只需要一个电话或者哪怕一条LINE,24小时我都会秒回,如果我去了很漂亮的地方,碰到了有趣的事情,我会第一时间跟你分享,假期我会回来看你,陪着你,哪怕只有一两天我也会一直在你身边……」

        Krist一向缺乏安全感,这一点Singto或许比Krist的家人还要更了解,他虽然看起来总是嘻嘻哈哈的像个小太阳小话唠,但他其实很怕被忽略,Krist曾经对着镜头说过,跟P'Sing在一起的时候他会觉得很有安全感,这意味着Singto从未有过任何让Krist觉得自己被忽略了的举动,这对有点粗心的Singto来说其实并不容易,忙起来的时候他很容易就忽略了朋友们发来的讯息,但对Krist却细心的让人瞠目结舌。

      「P'Sing……你会很辛苦的……」

      「Kit……」Singto打断对面的人,认真地看着他道,「我会这么做是因为……对我而言,你是除了爸爸外对我最重要的人……」顿了顿接着道,「……你是唯一的,知道吗?所以我不会觉得辛苦,我只会觉得幸福,非常……非常……非常的幸福。」

        眼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Krist又有哭鼻子的趋势,Singto眼疾手快地把他拉进怀里搂着,一手揽着他的肩膀,一手抚着他脑后柔软的头发,一下一下的摸着他的头,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况且……那只是一个“计划”,“计划”意味着它会随着各种各样的因素发生改变,如果国内有好的学习条件,我怎么可能把你留下来一个人去国外呢?」

        今晚的Singto似乎代替了Krist成为了“话唠”,Krist被他说的一愣一愣的,这些话是这么逻辑清晰,以至于让他找不到反驳的理由。是啊,他早就该明白,在他身边的P'Sing从未让他觉得没有安全感过,那么出了国的P'Sing难道就不是P'Sing了吗?他只会做得更好罢了——任何方面,不管是学业还是感情,他都会做的很好。

        Krist忍不住把头埋在Singto的肩窝蹭了蹭,闷声说道,「P'Sing~P'Sing~P'Sing~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

      「嗷~」Singto无语,「我刚刚才讲过,你忘了吗?」

        因为——

        你是唯一呀。

——————————————————————————

两位哥,牛奶凉了,重新热吧🌚

国际惯例比心心🙆🙆❤️

评论(30)

热度(3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