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全全全儿_x

嗑到哪对写哪对

【SK】认错(短篇,一发完)

这是一个以“心动不如行动,脑补不如码字”为原则的小脑洞,还是勿上升哦^ω^

————————————————————————

Singto下了飞机后急匆匆地回了趟自己家放行李,而后甚至没来得及喝口水就出了门,拎着他特地从东京带回来的泉屋曲奇风驰电掣地赶到了Krist住的地方。

他心里有点七上八下的,Krist已经好几天没回他消息了,虽然他时常闹点小脾气,不回消息不接电话也不是没发生过,但是对Singto来说,可能就算Krist已经闹了100次小脾气,101次的时候他还是会紧张的不行。与其说是怕他生气不开心,不如说是懊恼自己为什么又惹他生气了。

他在门口站了会儿,等急促的呼吸重新恢复平稳后,拿出备用钥匙开了门。

Krist正盘腿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下巴垫着怀里的抱枕,手上拿着剧本背台词,听到门响吓了一跳,转头看到来人后撇了撇嘴角,从鼻子里轻轻地发出了一声“哼”,然后就回头继续对着手里的台词大眼瞪小眼去了。

Singto叹了口气,果然是生了气。他弯腰换了鞋,拿起刚才放在柜子上的曲奇,走到Krist坐着的沙发旁,在他面前蹲了下来,微微抬起头看着Krist透着别扭的脸。

「生气了?」

Krist抬起眼皮看了看蹲在面前的Singto,他因为蹲着所以比Krist稍微低一些,此时由下而上看着Krist的眼睛里亮晶晶的泛着温柔的水光,不知道怎么的,竟看起来有一些委屈。

Krist原本不想理他,但是现在看着他的样子,本来还气呼呼的心突然就像被一汪冒着热气的温泉给浸了进去,怎么也气不起来了。

他撅起嘴,咕哝着,「我猜P'Sing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生气……」

他说对了……Singto总是被粉丝们说“凭本事单身”不是没有道理的,他的确想不明白Krist为什么突然不回消息,但也正是因为网络上粉丝们旁敲侧击的提醒,七嘴八舌的调侃,才让木头般的Singto在经过几个小时的刷tag之后,终于明白了哪里出了问题。

Krist家里有事情,日本的见面会结束的第二天就回了泰国,临走前还担心要留下来的Singto衣服带的不够,贴心地把自己的白色毛衣一并留了下来,可是……

Singto发了INS,Krist看到的时候脑子一热,顺手就想评论他,告诉他自己有些想他了,但毕竟是公共平台,Krist稍一思考,在键盘上打出了一行字——照片的色调很漂亮。言下之意:你记得你在泰国还有一个Nong吗?你的Nong因为种种事情不能跟你一起玩所以很失落你还那么嗨你是不是反省一下,还有就是……不是色调好看而是照片里的人好看明白了吗?

至于Singto的回复,Krist不想再去回忆了,他只记得他看到对方的回复后直接就把手机扔到了一米开外的沙发上——笨蛋,我不是喜欢照片,是喜欢你啊。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不解风情的人啊,Krist当下把自己扔进了床里,并且决定不理那个笨蛋了——当然,只是暂时不理罢了。

「我当然知道……」Singto把Krist手里的剧本拿开,自己起身坐在了他身边,伸手环住了他的肩膀,然后看着他的眼睛,「Kit~是我太笨,惹你生气了……所以我不是第二天就发了我们双人照片的INS吗?」

他不说这话还好,一说Krist心里又“噌”地窜起了火苗,「吼~那就是你认错的方式吗?那是你必须要发的感谢服装赞助的INS!」

可是我明明可以发我的单人照片……Singto心里想着,不过还没傻到直接说出来,他连忙安抚,「不是不是,那当然不够……所以我特意买了奥屋的曲奇给你吃,你不是最喜欢小点心了吗?(((^-^)))」

Krist瞥了眼桌上包装精致的点心盒,心里的馋虫被勾了起来,但还是故意板着脸皱着眉道,「P'Sing是想用吃的收买我吗?我才不会这么容易就上当~」

Singto心下明白眼前的人差不多已经气消了,稍微松了一口气,看着他道,「我知道我的Kit绝对不是会被美食收买的人~所以我还准备了这个……」

他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巧的盒子,包装精美,但外表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Krist疑惑,「是什么啊?」

Singto笑着揉了揉Krist没有做造型的软软的头发,「打开看看~」

Krist只当是什么首饰,没想到打开后才发现是一对金属材质的PICK,Krist这么一个没事就会抱着吉他的人,当下眼睛就放了光。而且更重要的是,这对PICK明显是定制的,泛着光的金属表面用花体字刻下了“Krist”五个字母。

Singto把他的反应看在眼里,环着Krist肩膀的手臂紧了紧,「喜欢吗?」

如果说看到食物还能装作不心动的样子,那么此时看到PICK的Krist再也忍不住惊喜的心情,他一连点了好几下头,「喜欢(^O^)~超级喜欢~」说着就要起身去拿自己的吉他来试,但被Singto拉了回来,顺势抱在了自己怀里,「Kit,不生气了好吗?」

Krist小声地“嘁”了一声,无奈地笑,「吼咦~我什么时候真的生过P'Sing的气啊~」

Singto却没放开他,「Kit~我是第一次谈恋爱,你知道的。可能……可能有的时候真的有点笨,你的心情理解不到,但是……但是我会慢慢进步,努力成为一个称职的男朋友的……Kit……」他放开他,定定地看着他的眼睛,「如果我有哪里不对,你要直接告诉我,不要自己生闷气好不好?」

Krist突然伸手环住了Singto的脖子,笑着露出甜甜的酒窝,「就算是傻傻的P'Sing,我也最喜欢~因为P'Sing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属于Kit的P'Sing呀~」

Singto凑上前,噙住Krist还漾着笑的他已经想念了好多天的双唇,交换了一个绵长温柔的吻:

「对,P'Sing是只属于Kit的P'Sing。」

————————————————————————

我要为哥哥证明,他不是凭本事单身的🌚

不知道PICK是什么的宝宝,是吉他拨片哦~

国际惯例比心心❤️❤️🙆爱你们呀(*^◯^*)

评论(33)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