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全全全儿_x

嗑到哪对写哪对

【SK】圣诞礼物(下)

    17岁的Krist在短短一年内就经历了恋爱到分手的过程。

    女孩子看着他,眼里的悲伤像能溢出来:

    「Krist,你真的喜欢我吗?」

    Krist下意识反驳,「我当然……」

    女生却突然扯起嘴角露出一个苦笑,「你不喜欢我。」她用了陈述语气,似乎已经极其疲惫般地看着他,眼里除了悲伤外,甚至带上了些许怒气:「你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你这里……」她伸出手指点在Krist的左边胸口,「有另一个人的存在。」虽然她并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即使她从未发现过那个人的痕迹,但身为女生的直觉告诉他,是有另一个人存在的,那个人在男友的心里有着无与伦比的重量,就算他从来没有提到过。

    Krist苍白地辩解,「我没有。」

    女生似乎不想再多说,留下了一句话就转身大踏步地离开了这个让她伤心的人。

    ——「Krist,问问自己的心吧。」

   

    问问……我自己的心吗?

    Krist的确没有别人,如果非要说他的心里住着一个人的话,那就只有那个从一年前开始就不再出现的人了。

    他倒在床上看着桌上放着的小乌龟水晶,那是那个人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带给他的。他曾经以为他会一直陪着自己,直到有一天他突然不出现了,Krist才突然发现,一直以来都是他来找自己,而他甚至不知道怎么才能联系到他。

    他也大街小巷地跑过,心里存着一丝侥幸,想着或许可以找到他,但是他忘了,那个人原本就不属于这里,如果他不想被人找到,仅凭Krist的一双腿又怎么可能循到他的踪迹。他来的突然,消失的更加突然,Krist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逐渐变得茫然而慌乱,常常突然就陷入了回忆里,没有心情去照顾女友的心情,吵架变成了家常便饭,直到忍无可忍的女友终于在平安夜的今天提出了分手。

    Krist不出意料地没有觉得有多难过,他甚至还在认认真真地思考着女孩子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想了很久后他终于想清楚——自己心里的那个人,好像……就是那个不怎么像圣诞老人的圣诞老人Singto。

   

    自从8岁那年Singto第一次出现在他房间被Krist缠住了后,往后的每年平安夜他都会来送礼物给他,平时也会隔三差五的来找他,只是因为当初的那句“你可以经常来陪Kit玩吗?”,他一陪就陪了9年。

    但他已经有几乎一整年没出现过了,Krist无法确定今天晚上他还会不会出现。如果他来了,一定要揪着他的领口问他为什么突然消失。

    但是他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因为来的并不是Singto。

   

    Krist看着眼前一身喜庆红色的大胡子老爷爷,不死心的开口问他,「P'Sing……他不来了吗?」

    圣诞老人把Singto特意嘱咐他准备的一张Krist最近很喜欢的歌手的CD放在Krist床头,转过头看着他道,「不来了,Singto原本就不是圣诞老人呐~」

    Krist连忙问道,「那9年前……?」

    圣诞老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带着圣诞帽的脑袋,「那年是我身体不舒服所以拜托他帮我的……Singto他啊,是超人呐,他有着更重要的,保护地球的使命哦~」

    「可是他一直以来都有送圣诞礼物给我啊……」Krist垂下眼睛,突然想到那时Singto的确没有承认他是圣诞老人,只是被自己的眼泪吓到了才无奈地不再多做解释。

    圣诞老人看他有点难过,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叹了口气,「除了第一年以外,以后的每年都是我自己下来送的……除了你这里,他非要替我来……」圣诞老人扛起自己的大袋子,「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哦,走了~」说罢不再理已经泫然欲泣的Krist,一眨眼就消失在了夜色中。

    Krist呆呆地坐在恢复平静的卧室里,用手盖住了眼睛,却无法阻止温热的液体从指缝中滑落。

   

    日子重新恢复了平静,18岁的Krist已经成人,妈妈不再给他的床头挂红色袜子,也不再告诉他圣诞老人的童话,但Krist想告诉她,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圣诞老人的,不仅如此,还有超人,可以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甚至轻易闯进自己心里的……超人。

   

    ——————————————————————

   

    19岁已经不再是可以讨要圣诞礼物的年纪,Krist没有再谈恋爱,他专心的学习,考上了很不错的大学,只不过他所以为的“时间会带走一切”明显没有得到证实,他依然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着窗口,期待有一个身影会一如当初一样穿过重重阻碍来到他身边。

    他搬出了家,住进了离大学很近的单人宿舍,把这几年来Singto送给他的大大小小的礼物都带了过去。

    从今以后,他想,也只有这些他留下的东西可以陪着自己了。

   

    19岁的那个平安夜,Krist拒绝了同学们一起出去玩的提议,一个人早早回了宿舍,敲门声响起来的时候他正坐在书桌前看着小乌龟水晶发呆,窗外灯火通明的热闹景象与他的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一边站起身懒洋洋地去开门,一边心里暗自纳闷着大家都出去玩了,谁会来找他。

    拉开门的那一瞬间,看清楚门外站着的人后,Krist第一反应就是把门再关上,但是没能实现,Singto笑盈盈地伸手抵住了门,两人僵持的当口他顺势就挤进了门里。

    Krist眼睁睁看着对方登堂入室,气呼呼地,「你来干什么?」

    Singto笑道,「我来给你送圣诞礼物。」

    Krist秀眉一挑,「不需要!」

    「那不行,我是有任务的,你必须要了,我才能走……」Singto一脸无辜。

    Krist喘了两口粗气,不明白为什么他可以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对着自己笑。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缓了缓情绪,还是忍不住开口问他:

    「为什么突然不见?」

    「因为你交了女朋友……」

    「哈?」

    Singto突然像受了委屈般升高了音量,「你都谈恋爱了我为什么不能走?」

    「我……」Krist一时语塞。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为什么我谈恋爱了你就不来了?这有冲突吗?」

    「因为我……」这下轮到Singto语塞了,他叹了口气,只想尽快结束这小孩子般无意义的争吵。

    Krist还在等他说出个所以然来,Singto却突然抬脚一步一步走到了他面前,而且并没有停下的意思,Krist不由自主地后退,一直退到床边,脚下一个不稳跌坐在了床上。

    Singto停下脚步,弯下腰凑近Krist,低声道,「因为什么,你难道感觉不到吗?」说完一偏头,封住了那双微微张着想要反驳的唇,他一手扶着Krist的后颈,一手悠闲地插在风衣口袋里,舌尖不安分地探进了Krist的口腔,不容拒绝地勾住对方的舌,强迫他与他一起沉沦。

    良久,他退出去,稍微拉开了两人的距离,看到Krist不知道是因为缺氧还是因为害羞而泛红的脸颊,笑了笑,正打算直起身子,却被勾住脖子拉回了原位,紧接着就被再次堵住了口唇。

    Krist不甘示弱般地回吻,他认真而专注地吮着对方的唇舌,小心翼翼地轻舔着他口腔里的每一个角落,直到感到有些缺氧,他才松开了已经呆掉的Singto。

    「那……我的心情,P'Sing也清楚了吗?」

    Singto回过神来,在他唇边轻啄了一下,「是,清楚了。」

   

    ————————————————————

   

    「所以P'Sing你说的要来送给我的圣诞礼物呢?」

    「你的圣诞礼物现在正把你抱在怀里啊,不喜欢吗?」

    「……骗子,喜欢你个大头鬼~」

    ……

   

   

    「所以P'Sing你真的是超人吗?」

    「现在不是了。」

    「为什么啊?」

    「……任期满了~」

    「对哦,你刚刚都没有直接穿墙进来呢~所以你现在是跟Kit一样的凡人吗?」

    「嗯……没错。」

    「那你之前怎么会有时间跟我一起玩呢,超人应该很忙的呀~」

    「因为地球很和谐,没什么要忙的……」

    「啊,这样吗?好棒呀~这样我就不用担心P'Sing一直年轻而我一直在变老咯~*罒▽罒*」

    ……

   

    「P'Sing……我还有一个问题~」

    「Ki~~~t!」

    「最后一个最后一个~」

    「……」

    「超人不是都会把内裤穿在外面的吗,为什么P'Sing你没有呢?」

    「……你电影看多了。」

    「嗷~所以你们……唔……」

    Singto封住还在喋喋不休的小嘴,直吻到确定对方不会再吵才松开他:

    「Kit看起来一点都不困,既然如此,那我们来做点有意义的事吧?😏」

    「什么有意义……唔……」

   

    Krist一边承受着对方霸道的吻,一边晕晕乎乎地想,超人吗?超级色狼才对吧?


————————————————————————


也算是我提前送给你们的圣诞礼物啦(>ω<)

爱你们鸭~(´。✪ω✪。`)

比心心🙆🙆❤️❤️


评论(19)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