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全全全儿_x

嗑到哪对写哪对

【KA】Would u marry me(短篇,一发完)


   「这个太阳是属于我的,我预订了。」

    与这句话一起被那个人留下来的还有此时正戴在Arthit左手无名指上的那枚戒指。

    那时在机场,Kongphop把戒指套进他的指尖,略微弯腰凑近他,然后对他说了这句话,接着,就是一个充满浓重不舍意味的拥抱,Kongphop抱他抱的那么紧,似乎恨不得能把他揉进身体里一起带走。

    可是拥抱再紧密,该离开还是要离开的。

    飞机起飞的时候Arthit就站在机场外的一片空地上,他抬着头目送他离开,看着飞机轰鸣着离开地面,缓缓从他的头顶越过,最后消失不见,带着他爱的人飞向了另一个国度。

    Arthit摸了摸手上的指环,“真狡猾啊~”他想,哪怕是要离开,走之前也要用戒指把自己套牢,真是个狡猾的小狼狗。

    Arthit挎着公文包走在回家路上,想着想着,不自觉低着头笑了,笑着笑着,却觉得有点难过——那个人已经离开一年多了,他是真的想他了。

   

    思绪是被等在自己家门口的人打断的——是有一段时间没见过面的Not。对方已经研究生毕业成了家,前不久,还当上了爸爸,此时出现在这里着实让Arthit有点奇怪。

    「Arthit!」Not远远就看到了他,从车上下来后冲着他招了招手。

    Arthit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锤了锤Not的肩膀笑道,「嘿~你怎么有时间来找我?」

    Not一边往驾驶座那边走一边答非所问,「上车吧,带你去个地方。」

    搞什么鬼?Arthit腹诽,但看对方明显不想跟他多说,索性就不问了,反正到了目的地总能知道是怎么回事。

   

    目的地是工程学院。

    夜晚的学校没了白天的嘈杂,偶尔还可以听到蝉鸣声。Arthit被Not带到了他曾经跑过54圈的操场,一个人也没有,黑漆漆的一片。

    「Not,你到底……」

    「嘘……」Not竖起一根手指打断Arthit要问的话,朝着跑道指了指,「去那里看看吧,Arthit。」

    顺着他指的方向,Arthit走到跑道上,刚想转过头问他到底在干嘛,就被突然亮起来的灯光吓了一跳——那并不是学校操场的路灯,而是沿着跑道边被绕了一圈的绳线下,挂了整整一圈的小灯泡,此时正发出的荧荧光芒,被照亮的是夹在绳线上的一张张被特地打印出来的照片。

    Arthit沿着跑道一边走一边看,那些照片大多是他和Kongphop认识以来一起拍的,有一起出去旅行的,一起参加活动的,以及各自毕业时的合照。还有一部分是Kongphop相机里日常生活中的自己。

    就像是尘封已久的铁盒被突然打开,Arthit只觉得鼻子酸酸的,那些记忆潮水般涌了上来。死Not,故意的吗?难道看不出来自己已经很想念那个人了吗,为什么还要搞这些,Arthit忿忿,一会儿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Not。然而他正想着,眼前的“照片展”却戛然而止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条条手幅,每一条都被牢牢固定在绳线上,上面的文字各不相同。

    “P'Arthit”

    “一直以来都想跟你说谢谢你”

    “虽然我知道你并不喜欢听”

    “但我一直都觉得很感激”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

    “谢谢你愿意爱我”

    “谢谢你包容我的孩子气”

    “以后的日子我只想一直牵着你”

    “那你 愿意做属于我的太阳吗?”

    最后一条手幅结束,操场刚刚好被转了一整圈,Arthit回到了一开始进来的地方,心里已经明白这并不是Not安排的,他隐隐约约觉得,是那个人回来了。

    然而在终点等着他的却并不是Kongphop,Bright和Plame笑得两脸猥琐(?),早就已经等在了出口。Arthit无奈地摇摇头,上了今晚的第二辆车。

   

    第二个目的地是拉玛八世大桥。

    Arthit独自下了车,沿路往前走,一直走到他与Kongphop初次接吻的地方,不由的停下了脚步。

    像是被计算好时间一样,同一时间天空被照亮了,突然绽放的烟花让Arthit有一瞬间的愣神。

    因为那烟花的图案——是一个超大号的齿轮。

    Arthit愣愣地看着它在空中绽放,盛开,然后慢慢散去,接着是第二朵,第三朵……他看着烟花由第一个的齿轮逐渐演变,到天空中绽放出一颗心的时候,他被人从后面拥入了怀中,Arthit没有挣扎,因为那气息他太熟悉了,然后他听见身后的人覆在他耳边低声说:

    「P'Arthit,我回来了。」

   

    Arthit在听到Kongphop声音的那一刻就有些想哭了,他拍了拍对方环在自己腰上的手,「先放开我,Kongphop。」

    Kongphop乖乖松了手,Arthit转过身来面对着他,问道:

    「什么时候回来的?」

    「今天早上。」

    「为什么提前回来?」

    「因为我提前修完了所有学分,所以就提前回来了。」

    「这都是你安排的?」

    「是的。」

    「浪费哦……」

    Kongphop笑了笑,「值得。」接着他把Arthit垂在身侧的手拉起来握在了自己手里,目光熠熠地看着他,「P'Arthit问完了吗?」

    Arthit在大脑飞速转了几圈后,发现好像没什么要问的了,于是点头,「嗯。」

    Kongphop露出一口白牙,「那换我来问P'Arthit一个问题……」

   

    「P'Arthit,我是来要我之前预订的太阳的。」

    ……

    「你愿意做我的专属太阳吗?」

    Arthit定定地看着对面的人,「Kongphop,你认真想过了吗?」

    就像当时Kongphop对他说,他想当教头,那个时候他就问他“你想好了吗?”,因为教头不好当,他不希望Kongphop因为一时冲动而做出以后会后悔的决定。

    而现在也是一样,因为这条路并不好走,相反会很辛苦,他并不希望Kongphop以后会后悔。

    但事实是,Kongphop的教头当的很不错,现在也是……

    「P'Arthit,相信我,我可以……做好你的伴侣。」Kongphop有点不安,他的P'Arthit是个顾虑很多的人,他怎么给忘了呢。Kongphop正要开口再次表明真心,对方却突然面带笑意看着他道,「我相信你呐~Kong。」

    他的恋人,是个一旦做出决定就不会改变,并且一定会做到最好的人啊。

   

    Kongphop松了一口气:

    「那……P'Arthit,我重新问一遍哦……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这次没有犹豫,Arthit笑着凑上前亲吻Kongphop的嘴角,而后用力地点了点头,「嗯!」

    Kongphop觉得自己用了很大的力气才抑制住了想要跳起来的冲动,他伸出手把他的专属太阳紧紧地抱进了怀里,像是把他的全世界都紧紧地拥了进来,接着他在对方耳边落下了一个吻:

    「P'Arthit,我爱你。」

    Arthit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害羞躲闪,也没有推开Kongphop,他只是加深了嘴角的笑意,然后轻轻地对着那人的耳朵说道:

    「我也是哦~」

   

    以后余生,也请多多指教咯。

   

————————————————————————

大半夜的脑洞产物~😚😚

国际惯例比心心🙆🙆❤️

评论(24)

热度(4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