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全全全儿_x

嗑到哪对写哪对

【SK】我喜欢他(番外:告白)

(番外)告白

告白的事情我考虑了很久,因为你知道的,越是在乎,反而越是谨慎小心。虽然我觉得我们之间是心照不宣的,但我想,无论如何总是要有一个叫做「仪式感」的东西,来让原本暧昧的关系明朗起来。

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我反而变得紧张起来,毕竟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

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更没有跟别人告过白,哪怕是我和他正处在营业期,大多数时候也是他在主动,而我只是顺着自己的心意行动罢了。

我们的活动依然很多,紧凑的行程甚至让我无暇去仔细思考这个事情。但有些念头一旦出现在脑海中,你知道,那就好像在心里的某个角落里种下了一颗种子,即使忙碌的生活让你无暇顾及,它自己也会生根发芽,然后长成一棵大树。

我心里的大树是在一次海外活动时长成的。

那其实跟任何一场活动都没有什么差别,为了把最好的舞台呈现给喜欢我们的人,我和他需要进行密度和强度都不算小的排练,于是在活动结束回酒店的车上,他靠着我睡着了。

这场景其实并不罕见,事实上我们多数工作都在一起,一起出国一起彩排一起上台一起下台,像靠在对方肩上睡觉的这种事情,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但这次与以往不同的是,我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蠢蠢欲动的,告白的念头,那粒种子正在疯狂成长。

我微微低头看到他安静的睡颜,他的脸上还有未卸的淡妆,头发有点凌乱,那是因为靠在我肩上睡觉的缘故。

但他看起来还是很精致。

他平稳而小幅度地呼吸着,紧闭着的眼睛让我把他的睫毛看的更加清楚,浓密微翘,根根分明,我稍微调整了下,让他可以靠的更舒服,他发出模糊语义不明的嘤咛,接着继续沉沉睡去。

我喜欢就这样看着他,如果这条路一直没有尽头,我可以一直这样看着他,哪怕没有交流,仅仅只是看着他的睡颜,也没有任何问题。

直到经纪人提醒我控制一下嘴角的笑,我才尴尬地意识到我又在看着他的时候不自觉地笑了,在车上众人压低的取笑声中,我收回了视线,看向窗外一片璀璨灯光。

到了酒店,他睡眼惺忪地跟我告别,脸颊还有被我的肩袖印出来的痕迹,他揉了揉眼睛,乖乖巧巧地跟我再见,然后我们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

我们的房间被安排在相邻的位置,也就是说,他跟我只有一面墙的距离,也就是说,我只要出门,左拐,敲门,就能看到他。

如果这个时候过去找他,倾诉心意,会怎么样?他会接受吗?如果我被拒绝了,我们以后的双人活动该怎么进行?如果他接受了,我们会面对多少来自朋友,家人,社会,各个方面的考验?

这些问题我都应该仔细去想,然而在那个时候,它们全都被我抛在脑后了。

我敲开了他的房门。

他刚刚洗完澡的样子,眼睛已经不像之前那样朦朦胧胧,此时那里面一片清澈,还有一丝疑惑和惊讶。

他的眼神这几年来都没有变过,一如我第一次见到的那个坐在大鼓后的少年,清澈如海,即使是进入了演艺圈,也没能在他干净如水的眸子里画出任何痕迹。

我走近两步,顺手带上了身后的房门。在他疑惑的眼神中将他抵在了玄关处的墙壁上。

我很紧张,甚至手心都出了汗,然而我心里生根发芽极速生长的那棵大树已经不允许我往后退了。

我告诉他,我喜欢他。

我告诉他,我想要亲吻他,如果不接受,可以推开我。

我没有给他反应的时间,或者说,我不敢给他反应的时间。我凑上前,亲吻了我念想了很久的双唇,有淡淡的薄荷味道,很甜。

他没有推开我。

我心里的那棵大树,结出了甜蜜的果实。

我的弟弟,从此以后,不再仅仅只是弟弟。

——————————————————————

高密度和高强度的排练让我们都累惨了,回酒店的路上我忍不住睡着了。我知道他也很累,但是他还是端端正正地坐着,把肩膀给我,让我安心舒服地靠着。

这就是我最最温柔的哥哥啊。

回到酒店房间洗完澡,反而不那么困了,我不自觉地想,不知道隔壁的他在干什么,是不是已经睡了,毕竟路上因为我的关系他没能补觉。

我打算擦擦头发,然后发LINE给他。

而这个时候,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我打开门,看到门外站着的人,恰恰与那个时候我脑海中的人重叠起来,不无惊讶。

他走近两步进了门,顺手带上了身后的房门。

然后他对我说了「喜欢」,亲吻了我。

而这整个过程我甚至没有时间去反应和消化他的那句「喜欢」。他按着我的后脑勺,我湿漉漉的头发感受到他手掌的温度,这一切才像有了一些真实感。

他说如果不接受,可以推开他。

可我为什么要推开他呢,我都喜欢了他这么久,那些长久以来在心里像累积木一样积攒起来的情感让我在他靠近的时候,只想要紧紧抱住他,除此之外,什么也不想考虑。

他还覆在我嘴上的唇发出了一声低笑。

他的声音在大多数人听来都是清朗的,但是有时候他会压低声音讲话,我不太清楚有没有别人听过他这种声音,但每次我听到他刻意压低的声音,都会面红耳赤,我知道这很没出息,但你知道,我没办法控制自己。

那后来过了几天,他拿给我了一对对戒,款式是很简单的素圈,只是在内侧,两个戒指分别刻着我和他的名字,是他特意订做的。

他把刻着他名字的戒指套在了我的无名指上,接着把另一只刻着我名字的戒指给自己戴上。

他说这样,就算是被镜头拍到,内侧他们也是看不到的。

我的哥哥,用他标志性的星星眼看着我,那里面满到要溢出来的情感为什么我以前没有发现呢?一定是因为,我总是不敢看他,即使知道很多我在发言的时候,他都在旁边看着我,但我却不敢看回去,所以错过了他眼里的星光吗?

我摸了摸手指上带着体温的戒指,我很想告诉他,被拍到了也没关系,被谁看到了也没关系,我们本就是平凡的学生,误打误撞进入演艺圈,成为演员,最差,也不过是回到原本平凡的生活。

如果两个人的手握的够紧,就不会有什么困难可以把我们打倒,呐?

我说过想要陪着他,把「未来」投射到每一个「当下」,如今可以不再仅仅是以弟弟的身份了。

我的哥哥,从此以后,不再仅仅只是哥哥。

——————————————————————

一开始没有打算写番外的

但是有小可爱想看所以临时想的

有点儿仓促,写的不好……也别打我⊙ω⊙

逃走……ㄟ(≧◇≦)ㄏ

评论(20)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