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全全全儿_x

嗑到哪对写哪对

【SK】我喜欢他(下)

小可爱们要的弟弟视角(●°u°●)​ 」

比心心❤️


——————————————————————


我有一个哥哥。

不是亲哥哥。但他是对我非常重要的哥哥。


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我们两人穿着一样的校服,扎着同样颜色的领带。我有点怕他,因为他训练新生的样子非常凶,但我还是壮着胆子跟他说话了,然后我发现他不像看起来的那样严肃,他也会很温柔的笑,也会很耐心的解答我的问题。

总有一些人状似不经意间来到你的生命,却逐渐在心里生根发芽,开出花朵。

对我而言,他就是这样的人。

后来我们接拍了一部电视剧,在那里面他跟我是一对情侣。

然后我们毫无预警地突然红了。

接踵而至的是各种各样的活动与见面会,我们需要做出很亲密的样子,这有什么难,我可以当做自己还在戏中。

但他似乎并不喜欢这样,所以一开始对于我的主动,他是抗拒的,我看得出来。

然而这样当然是不行的,于是我找到他,跟他谈了很多利弊关系,告诉他只有这样我们的活动才有意义。他点了点头,应了。

从那天开始,面对我的接近他不再身体僵硬,他会笑着配合我。牵手,拥抱,我们越来越自然,就像我们本应如此。


他唱歌不在行,每次合唱的时候我会时刻注意着他,帮他合音,他独唱的时候,我会在他上台前拥抱他,帮他加油,然后坐在台下跟着他唱完整首歌,粉丝们说,我是他的头号迷弟。

我不否认,我喜欢夸他。

他皱着眉头,双手背后训练新生的样子,虽然凶凶的,但就是很酷。

他闭着眼睛,紧握麦克风努力唱歌的样子,虽然并不是专业歌手,但就是很帅。

他拍戏的时候,一脸温柔笑意看着我的样子,虽然有剧本,但就是很好看。

他就是很好看,好看到经常看着看着,我的心跳就会漏掉一拍。

我发现自己无法坦然面对他的眼睛了,他盯着我的时候我只想逃开,对视的游戏我从来没有赢过,其实我心里真的很想赢他一次,但是每次到了台上,我却没办法理直气壮地看回去。

不仅如此,就连耳朵根儿也会不争气地红起来,粉丝们都开玩笑,说我是过了开水的虾,熟透了。

有些什么东西逐渐变得不一样了。

从我开始会对他脸红的时候,我就无法把这一切当做“工作需要”来对待了。

后来我才知道,如果你总是对着同一个人脸红,没有一次例外,那么,那就是心动的信号。

我没有办法控制,脸红也好,心动的感觉也好。索性就不控制了。喜欢一个人为什么要控制呢,尤其是你知道,那个人会无条件地宠着你。


我不喜欢有人站在我和他中间,所以我总是想办法跟别人换位置,然后看他笑着把我拉到他旁边。

我不喜欢他在新剧中对着别人笑,所以他总是跟我说,那都是拍戏。但他从没说过我跟他的那部剧是拍戏。

我不喜欢一起活动时,有人凑他太近,所以我总是会不动声色地扯扯他的袖子,然后他会无奈的笑笑,有意无意地避开旁人的接触。

我不喜欢看到他伤心哭泣,所以我会揽着他的肩膀,蹭蹭他的颈窝,以此给他力量,我知道他都接收的到。

我不喜欢他不回我的消息,好在他从来没有不回过。


我喜欢装作不礼貌地不对他用敬语,然后看他笑着假装严肃地训斥我。

我喜欢他专注地拿着相机,镜头里80%都是我,他很适合当一个摄影师,但他又有什么是不适合的呢,如果想做,他总能做到最好。

我喜欢在接不上主持人的梗时看向他,我知道他一定会帮我解围。

我喜欢在拧不开矿泉水瓶盖的时候递给他,我知道他一定会二话不说地帮我打开。

我喜欢有好吃的东西时喂给他吃,我知道即使是有轻微洁癖的他也一定不会拒绝我。

我喜欢在想睡觉的时候把头靠在他肩膀上,我知道他一定会尽量让我睡得舒服。

我喜欢在被突然的舞台效果吓到的时候转过头向他抱怨,我知道他一定会笑着安慰我。

我喜欢在想哭的时候躲在他背后,我知道他一定会帮我遮起我不想被旁人看到的狼狈样子。

我喜欢他在我接受采访时,面带笑意地看着我,即使那会让他在镜头里只露出一个侧脸。

我喜欢跟他在一起。

我喜欢他。


我们一起走过三年了,从电视剧开始,到大大小小的活动,我们一起走到聚光灯下,一起去之前从没去过的国家和地区,一起从懵懂到成熟,还会一起一点一点变老。

我时常憧憬未来,但我更愿意把「未来」投射在每一个与他一起的「当下」。


我有一个哥哥。

不是亲哥哥。但他是对我非常重要的……我挚爱的哥哥。


评论(14)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