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全全全儿_x

嗑到哪对写哪对

【SK】沸(一发完)

    ㈠.

    Singto有个问题想问Krist很久了。

    但作为问题根源的那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了,无论再怎么装作不经意地问出来,怕是也会让人觉得突兀吧。

    那么事情发生的当下为什么自己没有问出口呢?Singto仔仔细细地回想了一下,得出的结论是:那个时候大脑一片空白的自己,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也依然无法理出头绪,迟迟无法从震惊中缓过神来的混沌大脑里,还隐隐约约混杂着一丝丝暧昧和尴尬。

    怎么能问的出口呢?可能那个时候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这个问题。

    可是当一切风平浪静,那件事情也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变成两个人心照不宣却只字不提的“秘密”时,他却开始对心里某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头的问题变得执着起来。

    于是那个问号像一辆发动了引擎的小火车,每天不知疲倦地在心里呼来啸去。

    

    

    ㈡.

    两个人撩开幕布来到舞台后面休息的时候,Krist脸上那一抹绯红还没有完全退下去,Singto玩味地用手背贴了贴他的脸,热度透过皮肤接触的部位传递到了他的指尖。

    “Kit,你没事吧?”他带着笑意问。

    Krist皱着秀气的眉头,颇带点儿嗔怒意味地拨开他的手,没好气地看着他道:

    “P以后在舞台上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了好咩?”

    Singto微微上扬的嘴角有一瞬间的僵硬。

    两个人一起合唱的时候,他总是习惯在舞台上寻找Krist的眼睛,他喜欢跟那双眸子对视,似乎只要看着他,他就可以很好地完成当下演唱的任务。

    而多次实践的结果告诉他,事实也似乎的确是这样没错。

    但……他的眼神有什么问题吗?

    许是看到对方迷茫又疑惑的样子,Krist轻轻“啧”了一声,十分不耐烦地解释道:

    “P'Sing都不关注粉圈的吗?你没看到她们都在说,P'Sing的眼神像是要吃了我吗?”

    Singto是看到过的,一有双人活动,Twitter上的艾特就会多起来,粉丝的评论和调侃他都有看到过,但在今天Krist提到之前,Singto Prachaya并不觉得自己的眼神有什么问题。

    “那你也这样觉得吗?”Singto回神,看着身边的人道。

    Krist收起刚才佯装出的生气表情,笑出了两个酒窝:

    “那是当然……”他说,“如果P'Sing的眼神可以吃人的话,那我现在大概连骨头都不剩了吧。”

    很奇妙的对话。

    到底是字面意思的“吃”,还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吃”,谁也说不清,话题被含糊地带过去,Krist的脸也褪去了红晕,恢复了白净,他仰起头喝水,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一上一下地移动,Singto盯着看了一会儿,移开了视线。

    或许不是小火车。Singto想,比起小火车,那个问题更像是一壶被放在炉灶上的水,自它出现的那天起,火就被拧开了,而现在,他能感觉到,它依然平静,却偶尔会冒出一缕热气。

    ——它正在被加热,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沸腾。

    ——如果真的沸腾了,自己又会怎么样呢?

    

    

    ㈢.

    两个人一起出去的时候——不管是镜头前还是镜头后——Singto总是喜欢带着他的相机。他喜欢摄影,这一点就算是不怎么熟悉他的人都略知一二,但他的硬盘里存的那些照片,拍的最多的是谁,这一点,可能连照片里的模特本人都不太清楚。

    Krist总是会大大方方的让他拍,甚至还会摆出帅气的动作来配合他。但即使这样,Singto还是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偷偷地拍了很多他的照片。

    正在吃东西的时候腮帮鼓起来的样子,被突如其来的响声吓到的样子,被太阳晒的睁不开眼的样子……比起他对着镜头帅气的模样,Singto更喜欢这些。但他不能让Krist看到,因为那个人会嫌弃自己不好看而勒令他删掉。

    罢了,那便让这些照片只自己独享就好。Singto放下相机,看着不远处的Krist这样想着。

    两个大男生一起来游乐园这种地方玩似乎并不是件太常见的事,但Krist很喜欢,Singto不止一次地觉得,Krist在某些方面真的像个长不大的小孩,他的心里似乎一直都有一座属于小孩子的城堡,所以他喜欢一切纯真美好的东西,小孩子,小动物,以及游乐园。

    因为恐高的原因很多项目两个人都没玩,一个碰碰车的项目被翻来覆去地玩了好多遍,天色暗下来的时候,Krist还有点意犹未尽,他手里拿着从路边随手摘下来的一颗细长的草,打结再解开,如此反反复复地把玩着。

    Singto刻意落后了他几步,在Krist没有注意到的时候,举起了手里的相机,但才刚刚对准那个人,镜头里就不适时地飞进了一只飞虫。

    Krist对于虫子的反应夸张而灵敏,他迅速扔下手里的草,短暂地发出了一声惊叫,下意识地转过身跑到Singto身前,抱住了他。

    Singto的怀里是Krist因为害怕而紧紧贴着自己的身体,手上还举着的相机镜头里,是因为Krist快速跑开而糊成一团的模糊身影,胸腔里是因为Krist突然的动作而砰砰乱跳的心脏。

    希望他听不到自己的心跳。

    Singto安抚性地摸着Krist的背的时候,脑袋里是这样想的。

    这样奇奇怪怪的相处模式似乎已经持续很久了。

    一起拍广告和杂志照片的时候,在镜头前做出暧昧而亲昵的动作,作为荧幕情侣无可厚非,但“奇奇怪怪”的相处模式之所以奇怪,是因为Singto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舞台和生活的那条界限变得不是那么明显了。

    就像现在,在四下无人的游乐场一隅,Singto眼前是远处已经落下一大半的橘色太阳,怀里是被飞虫吓到的他的Nong。

    这大概是不太正常的吧,Singto想,明明只有情侣才会有这样的动作,然而Krist将自己作为依靠如此自然,偏偏他们不是情侣,他们是PNong。

    有点沮丧,但心里的那壶水,却还是不受控制地,咕噜咕噜冒起了气泡。

    

    

    

    ㈣.

    Singto记得,以前的时候,Krist在舞台上偶尔会刻意拉开两个人的距离,就像他们并肩而立的时候,Krist会习惯性地伸手搭他的肩,然后在听到台下的尖叫声时犹豫一下,接着重新将已经抬起的手垂下来。

    但最近这段时间很奇怪,Krist似乎不再在意台下的女孩子们尖叫什么欢呼什么,他开始习惯对Singto做出亲昵的动作。

    Singto侧过头专注地听着坐在自己右边的主持人提出的问题,不时点点头作为回应,刚拿起话筒准备回答她的时候,却感觉到左侧肩膀一沉,同时听到坐在自己左边的人小声说道:

    “P~借我靠一下,好累哦~”

    如果世界上有撒娇比赛的话,这个人一定可以拿到冠军的吧。

    台下的尖叫声也没有办法将这颗脑袋从Singto的肩膀上挪开,主持人露出惊讶随即立刻了然的笑容,Singto跟着笑了笑,有点懊恼方才才在脑子里组织好的语言,又被这颗突然靠上来的脑袋给搅成了毫无条理的破碎拼图,而始作俑者不顾所有人的眼光,安心地闭着眼,在台上台下几千人的注视下闭目养神。

    “谁让P'Sing一直在看主持人姐姐呢?”后台他状似不经意地问起,身边的人便这么回答他。末了还要应景地撅撅嘴,似乎自己真的受了什么委屈。

    Singto失笑,这样暧昧的话语他不止一次听到过了,如果换成某个女孩子,自己的绯闻早就传的满天飞了吧,但Krist不一样,他把自己当成哥哥,所以什么样的撒娇行为都可以看成是对哥哥的撒娇。

    “她在采访我,看着她是基本礼貌啊Kit。”他说,语气里混杂着无奈的宠溺。

    “不管!”Krist皱起眉头,“P'Sing只能专注地看着我!”

    Singto侧过身面对着Krist,看着他道:“为什么?”

    身前的人一点也没有犹豫:“因为P'Sing是我的。”

    看吧,又是这样暧昧不清容易让人误会的对话,Singto笑道:“你觉得弟弟应该这样跟哥哥说话吗,Kit?就我们PNong的关系而言,Kit的独占欲会不会太强了一点?”

    空气有一瞬间的安静,心跳在那一瞬间也跟着漏了一拍,Singto佯装镇定,却在以玩笑的口吻问出试探性的话时紧张地移开了视线。

    但身边的人并没有安静太久,Singto的视线落在面前的桌椅板凳上,听到Krist一如既往好听却又似乎多了点什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那,P'Sing觉得,什么样的关系,这样的独占欲才算是正常的呢?”

    Singto语塞,对话不知不觉中被驱赶到了某个边界处,直觉告诉他,再往前一步,就会是完全不一样的场景。

    但那场景到底是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还是头破血流的万丈深渊,他不知道,所以他露出和煦的笑,摸了摸他的Nong毛绒绒的脑袋。

    “该上台了。”他说。

    

    

    ㈤.

    Krist哭的时候会像个小孩子一样五官都皱在一起,这一点Singto很早以前就发现了,偏偏Krist感性,常常被粉丝感动,忍不住掉泪的时候总是惹得大家心疼又好笑。

    偶尔就连站在他身边的Singto,也会忍不住被他哭起来的表情给逗笑,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几次以后,Krist在台上就变得有些隐忍了,还是爱哭,但哭的时候总是会背过身去,留给大家一个看不到脸的背影,或者是像这天一样,把脸埋在Singto衣服上,同样是留给大家一个看不到脸的背影,但这个动作连摄影机都拍不到表情,对他而言,显然比转过身背对大家更加保险。

    他们原本还是像往常一样参加双人见面会,但或许是因为去的地方是不常去的国外,所以粉丝很用心地准备了礼物,除了当地的特产,她们还特地为两个人制作了视频,视频很长,说是一部微电影也不为过,内容大多是两个人一路走过来的点滴,一起工作,一起唱歌,一起领奖,中间还穿插着她们为他们应援的场景。

    灯光暗下来,大屏幕上的光线成了整场唯一光源,两个人背对着台下,视线定在眼前缓缓播放的视频上,配上抒情的背景音乐,没过几分钟,Krist便挪了挪步子,站在了Singto的侧后方。

    他将额头贴在对方的肩膀上,整张脸埋在没有人看得到的暗处,Singto侧了侧脑袋,看到他毛绒绒的发顶。

    只有一层薄衬衫覆盖的肩头很快就变得潮湿了起来,Singto的鼻腔里是Krist好闻的洗发水味道,水果的香气在他身边扩散开来,只稍微动了动,嘴唇便触到了Krist柔软的发丝。

    他在灯光暗下来的舞台上,面对着眼前大屏幕上过去的他们,闭着眼睛,轻轻地在Krist的发尾落下了一个吻。

    发丝扫过嘴唇,有点痒,Singto重新转过头,抬起眼睛看向眼前快要播放到尾声的视频,然后轻轻叫他:

    “Kit……”

    他想说,Kit,怎么办,我心里的水好像开始沸腾了。

    但他只是顿了顿,道:“好啦,别哭了。”

    他伸手拉住对方的手腕,把人从自己的侧后方带回到自己身侧:“小哭包,视频已经播完了。”

    Krist低头揉了揉眼眶,泛红的眼睛看向身边的Singto,在灯光亮起来之前,他微微凑近他耳边,轻声说道:

    “P'Sing,我们一直这样在一起好吗?”

    “这样”是怎样呢?“在一起”又是哪种在一起呢?

    灯光亮起来,Krist湿漉漉的大眼睛里还留着没有褪去的隐隐期待,他还在等他的回答。

    Singto弯起嘴角:“好。”

    

    

    ㈥.

    他们在酒店的房间只有一间,为了荧幕CP随时沟通感情还是只是仅仅因为公司抠门,不得而知。Singto从浴室出来的时候,Krist正坐在一堆礼物中间翻看着,见他出来,贴心地将自己身边的位置整理好,给Singto腾出了位置。

    Singto在他身边坐下,再一次闻到了来自对方还没干透的头发上传递过来的香气,跟刚才浴室里的一样,也跟几个小时前舞台上的一样……一样让他乱了心神。

    心里的那个犹如煮沸的水一般的问号,开始像横冲直撞的水蒸汽,亟待在他心里找到一个出口,Singto定了定神,半握着拳抵在唇边轻轻咳了咳。

    “Kit……”他说,“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对方整理着礼物的动作停了停,Krist转过头来看着他,眼神里的专注甚至一度让Singto以为他是知道自己想问什么的。

    就算突兀,也没办法了吧。

    Singto抿了抿唇,看着Krist问:

    “那次在舞台上吻我的人,到底是Arthit,还是Krist?”

    灼热的水蒸汽找到了出口,但出口的背面到底是美好还是深渊,他并不能确定。Singto的心跳开始因为未知的未来变得快了起来。

    “那次”是指哪次,双方都心知肚明。两个人正儿八经在舞台上接吻,也就只有那一次了吧。

    Sotus的那场演唱会,他们合唱到歌曲的尾声,在台上接了吻,对粉丝的解释是:他们在台上的一言一行都是有剧本的。但当事人Singto明白,他们的剧本里,没有这个吻。

    但后来谁也没有再特意提过,那个吻似乎就变成了入戏太深的附加品,他们还像PNong一样工作生活,但Singto知道,他并没有真的将它当成一个意外,他也没有办法就让它那样过去。

    过不去的,他想,无论如何也过不去的。

    Krist盯着他看了几秒,歪着脑袋笑了:“是Arthit或者Krist有什么区别吗?P'Sing你,是什么意思呢?”

    Singto定定地看着他,心里有个声音在对他说,他们之间,他不想要再暧昧不清了。

    “如果是Krist……”他说,“那我觉得有必要重新定位一下我们的关系。”

    Krist眨了眨眼,两个酒窝若隐若现。

    “Arthit,当然。”他回答道。

    Singto愣了一下,随即垂下眸子,心脏像是被从很高的地方重重摔下,失重感过后是钝钝的痛。

    果然还是奢求太多了吧。

    Krist却咯咯地笑了,他在地板上挪动屁股,蹭到离Singto很近的地方,然后看着他道:“那个时候我们整场几乎都是以Arthit和Kongphop的身份在表演啊,P'Sing。所以我当然是以Arthit的身份吻你啊,而且不仅仅我是Arthit,P当时也是Kongphop呀~”

    他们的距离有点太近,Krist说话间吐出的气息,痒痒地扫在Singto的鼻尖,他抬起头,看着明显是在试图安慰他的Krist,露出一个笑容,哑着嗓子道:“好,我知道了。”

    不料对面的人却没有退回到原来的位置,Krist咬了咬下唇,突然凑近他,在对面人的下唇上轻轻啄了一口。

    转瞬即逝的触感成功地将Singto定在了原地,Krist看着他,似乎觉得好笑,弯着嘴角补充道:“但是,就在刚刚发生的那个吻,是Krist送给Singto的哦。这样说的话,P'Sing能明白了吗?”

    他的眼里闪着熠熠的光,一如下午在舞台上他问他“我们一直这样在一起好吗”那个时候一样。

    Singto反应过来,原来一直以来,偷偷试探的都不只是他一个人。他轻轻叹了口气,伸手把人拉进怀里,贴着Krist的耳垂道:

    “不太明白,再明显点?”

    然后满意地感觉到与自己嘴唇相贴的耳垂迅速变得热了起来。

    

    

    ㈦.

    Singto侧过头看向与自己隔着两个人的Krist,那人正跟同公司的艺人聊的开怀,Singto不太明显地皱了皱眉,再次在心里对这种许多荧幕CP一起参与的活动吐槽了一番。

    他挪动步子,走到那人身边,不动声色地插了个队,转过头对身边的朋友友好地笑了笑,对方接收到这份“善意”的眼神,比了个OK的手势,往旁边退了几步,为他留出了空位。

    小插曲并没有被大家错过,不仅台下的粉丝,就连台上的主持人也看到了Singto的一系列行为,她笑了笑,在台下的尖叫声中走到两人身边。

    “Singto……”她问,“舞台这边比那边站着更舒服吗?”

    又是一阵起哄,Krist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一张脸变得通红一片。

    Singto似乎并没有被大家的起哄影响,他勾起嘴角,站在Krist身后,握着话筒的手在Krist胸前绕了一圈递到自己嘴边,另一只手还煽风点火地环住了对方的腰。

    “不是舞台的原因哦……”他说,“是因为……Nong是我的,我不想他的眼睛看着别人。”

    足以掀翻房顶的欢呼声他并没有放在眼里,他只是垂下握着话筒的手,转而凑到那人耳边,用只有两个人可以听到的音量对他说:

    “果然还是情侣的关系,这样的独占欲才比较正常吧?”

    

    END

————————————————————

5.5老梗啦,就是突然想写一个互相试探然后捅破窗户纸的故事,然后就写啦~

当做我迟来的中秋快乐吧~

爱你们~(^з^)-♡

评论(40)

热度(54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